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上海恒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

上海、广州等全国各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古董黄铜缺口修复冷焊机
古董黄铜缺口修复冷焊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20古董黄铜缺口修复冷焊机 
品牌: 恒蕊
型号: HR-06
规格: 370×150×190
单价: 19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20 16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HR-06冷焊机原理:是利用高频电火花放电原理,对模具进行无热堆焊,以保证模具的完好性,也可以利用强化功能对模具进行强化处理,来实现模具的耐磨性、耐热性、耐蚀性等等设备工作原理当电极棒(焊条)在工作表面旋转,当某些部位间隙很小时,使主机放电回路形成通路。在他们相互接触的微小区域瞬时流过电流,电流密度可达到105~106/cm2,而放电时间仅10-6~10-5秒,由于放电能量在时间上和空间上高度集中,在放电微小的区域内产生了约8000~10000的高温,使该区域的局部材料高能离子化,电极棒(焊条)在等离子冶金状态下高速转移到工件表面,并扩散进入到工件表层,形成冶金型牢固结合的沉积层。主机电源放电周期为10-3~10-1秒,高频率的放电和电极棒(焊条)在工件表面的高速旋转扫描,可实现大面积高效率的沉积涂层。为什么能实现冷焊(热输入低)这是因为放电时间(Pt)比放电间隔时间(It)短,放电间隔期间热量迅速扩散到工件的其他部分,因此热量不会集中在工件的处理部分,实现真正意义的冷焊。为什么结合强度高?电极棒(焊条)瞬间被电弧离子化并转移到与其接触的工件上面,同时出与等离子电弧的高温(8000-10000)在工件表层下形成如盘跟错节般的坚固扩散层,因此结合强度高不会脱落。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可对金属工件出现磨损、划伤、针孔、裂纹、缺损变形、硬度降低、沙眼、损伤等缺陷进行沉积、封孔、补平等修复功能。还可在金属表面形成耐磨层、耐蚀层、耐热层、耐氧化层、耐冲击层、防滑层、高粘合层、可焊层、导电层等强化作用。
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适用于:古董修复.工艺品黄铜.模具.铸造.压铸.机械零件.汽配.大型轴类.印染设备.水力电力.等各类金属表面缺陷修复应用. 1. 实现真正冷焊,修复过程中工件无须预热或保温,堆焊的瞬间过程中无热输入,因而工件不变形、不退火、不咬边和无残余应力,不改变工件金属组织状态。
2.
修复接合强度高,由于焊条是在瞬间被电弧离子化并转移到与其接触的工件上面,因此结合强度高不会脱落
3.
修复精度高,涂层厚度从几微米到几毫米,只须打磨、抛光。也可进行车、铣、刨、磨,及电镀等后期加工。
4.
可一机多用,可进行堆焊修复、表面强化等功能。
5.
经济实用性高,可现场在线修复,提高生产效率,节省时间和费用。且使用方便,经过短期培训任何人都可进行操作使用。
6.
适用基材广,包括各类模具钢、不锈钢、工具钢、铸铁、铸铝、铝合金、铜合金、镍合金等,以及所有可以导电的导电体。
7.
环保性能好,不产生噪音,粉尘,废液,强光,异臭。
8.
修复堆焊层即使被磨损,在同一部位可以进行多次修复堆焊。
9.
利用氩气等惰性气体保护,可以得到高品质的堆焊层。
10.
由于使用旋转焊条,不会产生粘丝理象,操作容易,得到高品质堆焊层,而且堆焊层的余量可以控制到很小,从而节省了精加工时.我公司在上海,广东均设有销售点, 欢迎贵公司来人来电咨询参观!或寄样品过来修复。联系人谢叙锋13826434851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